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 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或面临产能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08/17:07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8日消息 在此之前,很多人都以为,三星将会在8月7日的纽约新品发布会中宣布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发售信息。然而,让不少人失望的是,这场全球瞩目的发布会并没有带来自己所期望的消息,而这也激发了外界对这款机型的好奇: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究竟还能不能上市发售?

    cecac9caf83b46edbd15cd7a83d7d148_副本

    据韩国经济报道称,在会后的媒体采访中,三星电子IT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向大家透露了折叠手机的发售信息。高东真表示,Galaxy Fold是一款拥有革新技术的产品,但由于技术上的诸多限制,希望消费者将其理解为5G时代新产品。

    而对于外界所关注的产量问题,高东真则表示,Galaxy Fold的产量可能无法达到预期的100万台。至于发售时间,高东真则强调,三星目前已确保3-4个月的零部件库存量,可按照原计划在下半年推出Galaxy Note10和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

    据此前报道,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已完成重新设计,且顺利通过了最后的测试。不过从种种迹象来看,三星似乎已经放弃在小规模市场推出Galaxy Fold,而首发国家名单也会随之进行相应的调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