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iOS 版本份额统计数据 iOS 13将于9月推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09/10:07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9日消息 苹果将于9月份向广大用户推送iOS 13正式版。今日,苹果发布了一份iOS 版本份额统计数据,向外界展示了用户对苹果iOS系统的使用情况。

    数据显示,目前所有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中,有88%的设备已经升级至最新的iOS 12,有7%的设备运行的是iOS 11,另外还有5%的设备仍然运行的是早期版本的iOS。

    2

    值得注意的是,iOS 12的装机率已经超越了同期的iOS 11系统,且用户满意度达到了97%,创历史新纪录。分析以为,iOS 12之所以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新版本系统对于老设备运行效率的提升,尤其是iPhone 5s等较老的设备。

    按照惯例,苹果将在下个月举办的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中,同步推出全新的iOS 13系统。根据已有消息来看,iOS 13除了会带来全新的黑暗模式之外,还对照片应用程序进行了重新设计,另外还带来了高级Siri快捷键、新的Memoji贴纸等新功能新体验。不知道届时又会有多少用户选择在第一时间升级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