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ate系列首发 华为革命性操作系统EMUI10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09/16:17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9日消息 除了自研操作系统鸿蒙,华为还在本次开发者大会中带来了革命性操作系统——EMUI10。

    IMG_2513_副本

    EMUI10定位为开启全场景智慧生活,采用了分布式UI编程框架,拥有硬件能力互助共享、一次开发多终端部署、分布式安全3大关键分布式技术,其应用可以像调用一个终端一样调用所有终端,终端之间充分互助与共享,实现超越单终端用户体验。

    6d9f761bgy1g5tgodlp15j21jk0ijk5u

    EMUI10基于安卓系统开发,加入了暗黑模式以及莫兰迪风格的6种颜色,另外还带来了多彩的AOD灭屏显示、升级的杂志锁屏等新功能。其最大的特色在于不仅支持最新产品,也向前代产品兼容。而且,由于EMUI10彻底从系统底层打通了Windows和Android的藩篱,还可以实现PC和手机的无缝协同。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会上表示,EMUI10依然会延续“天生快、一生快”的优势,并在“18个月不卡”的基础上更进一步,EMUI10 30个月性能劣化低于6%。王成录预计,EMUI10将有1.5亿用户,升级率预期将达到90%,超过苹果iOS 12。

    IMG_2529_副本

    据悉,下一代华为Mate系列产品将首发搭载EMUI1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