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5G手机iQOO Pro入网工信部 骁龙855芯片搭配4410mAh大电池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13/14:22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3日消息  此前在MWC 2019上海通信大会上,vivo就宣布自家5G手机将于8月份推出,随后子品牌iQOO宣布将在8月22日发布自家5G手机iQOO Pro。如今,这款iQOO Pro正式入网工信部,支持4G/5G双卡模式。

    QQ截图20190813134121

    我们在工信部看到,这款型号为V1916A的属于5G数字移动电话机,6.41英寸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内置4410mAh容量电池,支持4G/5G双卡双待功能。但有意思的是这款机型的样式为翻盖式设计,具体的渲染图工信部并没有放出,我们还不大清楚,还要等待发布会才能为大家进行揭晓。

    QQ截图20190813135302

    配置方面,iQOO Pro采用骁龙855+处理器芯片,CPU主频达到2.96GHz也属正常表现范围之内,提供8GB、12GB两种运存组合,最高支持12GB+512GB存储组合。根据iQOO产品经理微博爆料我们知道iQOO Pro还会采用UFS 3.0存储,进一步提升手机的反应处理速度。配备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组合,前置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和快速充电功能。

    此外,iQOO冯宇飞表示iQOO Pro将在性能、续航、拍照、游戏体验等多全方位带来提升,5G手机之外iQOO Pro力争要做顶级的性能旗舰。我们知道自工信部下放运营牌照以来,运营商与厂商都加快了5G手机的推出步伐,力争要抢夺在5G手机大范围铺设之前抢占市场,而iQOO Pro之前已经有中兴天机10、华为Mate 20X 5G版本现身,后者更是将于16日开启首销。

    不得不说,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5G都是行业的热点,高速率低时延的5G智能终端对用户的吸引力可想而知。市场需求前提下,厂商加快步伐布局无可厚非,就以手机来说尽管目前只有某些特定区域才能实现5G网络覆盖,但好奇与尝鲜下的用户仍让5G手机有不小市场。根据此前中国联通的消息显示,下半年还会有华为Mate 30系列、小米9s、三星A90S 5G版、vivo NEX 2等众多5G机型发布,各大厂商关于5G的争夺已经重新开始。

    但运营商正式关于5G流量资费套餐还没出炉,用户要想真实日常体验5G网络带来的高速率还需要一段时间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