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0万像素圆形后置三摄模组 诺基亚成为弄潮儿还来得及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22/14:2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2日消息  在去年,华为Mate 20系列将后置三摄镜头按浴霸设计组合之后,对于后置镜头的设计手机厂商玩出了不少新花样。作为华为Mate系列产品线延续,华为Mate 30系列多次有消息传出会搭载圆形造型的后置四摄镜头设计,但新品发布时间目前还没有正式官宣。有意思的是诺基亚手机也跟随潮流用使用了圆形后置镜头组合。

    QQ截图20190822134507

    近日,诺基亚手机的合作伙伴蔡司集团通信主管在推特上公布了诺基亚7.2机型的渲染图,虽然现在已经被删除,但是还是被网友保存下来。消息称这款诺基亚7.2机型将会使用骁龙710处理器,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使用6.2英寸显示屏。至于圆形造型的后置镜头模组包含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超广角镜头和景深相机,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功能。

    我们知道自从诺基亚手机错过Android操作系统风口的时候,销量业务就此大幅下落,近几年回归安卓系统的诺基亚新机发布更是寥寥无几,去年的后置五摄镜头诺基亚9在市场上也没有得到预期的销量效果。加上近几年,华为、OPPO、vivo、小米国产厂商的蓬勃发展,国内市场留给诺基亚的份额并不多。

    2019年,4800万像素传感器镜头迅速被各大手机厂商普及下放,千元机也能享受同样待遇,至于诺基亚这款骁龙710芯片的4800万下像素机型更是压力重重。圆形后置三摄镜头模组的设计更是与华为下半年旗舰接近,但不得不说,诺基亚努力跟上其他厂商的脚步还是值得肯定的。

    此外,作为5G元年,2019年各大手机厂商重点都瞄向5G领域,被挤压的小厂商也选择押宝5G,诺基亚也不例外。45份5G商业合同、1427个5G标准专利,让诺基亚一举居于世界第二,加上预计在2020年面世的5G手机,生机勃勃的诺基亚一副东山再起的势头。已经落后很多的诺基亚究竟能否借助5G东风缩短和国内厂商之间的距离,还需要好的产品说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