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iPhone全曝光,发布会上还有惊喜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8-25/10:09
  • 文|明美无限

    被网络各大媒体不断曝光的苹果公司2019年款新iPhone可要真正露出了它的庐山真面目了,相信有一直跟随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记得,随着九月秋季发布会的临近,关于新一代iPhone或者应该说iPhone Pro的爆料信息也越来越多,而且基于前几年的观察来看,发布会临期前的爆料可能最为准确。

    Sd1bb4459-3238-4bbf-ad26-b71717f8e6ce.jpg

    报道指出,苹果公司除了在9月份发布3款新iPhone之外, 还将在2019年内推出升级相机及芯片的新版iPad Pro、10.2英寸入门级iPad、新版Apple Watch及16英寸MacBook Pro,AirPods和HomePod新版也在进行中。

    对于苹果来说,9月份上市新iPhone能够刺激其第四财季(第三季度)的营收增长。但真正的考验还是在第四季度,即圣诞购物旺季期间的表现。

    除此之外,苹果准备推出新款Mac Pro及附带的显示器,同时将推出iPhone、iPad、Apple TV、Mac和Apple Watch软件更新、Apple TV+影音服务和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

    那么,今天明美无限重点还是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关于新iPhone的最新那些事。

    基于各大曝光显示:

    iPhone 11将采用6.1英寸1792×828分辨率LCD屏,326ppi,搭载A13处理器,配备4GB RAM与3110mAh电池,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支持Face ID,拥有64GB、256GB与512GB三种版本,售价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312.5元)起。

    iPhone 11 Pro 将采用5.8英寸2436×1125分辨率OLED屏, 458ppi,搭载A13处理器,配备6GB RAM与3190mAh电池,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三摄,支持Face ID,拥有128GB、256GB与512GB三种版本,售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85.7元)起。

    iPhone 11 Pro Max将采用6.5英寸2688×1242分辨率OLED屏, 458ppi,搭载A13处理器,配备6GB RAM与3500mAh电池,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三摄,支持Face ID,拥有128GB、256GB与512GB三种版本,售价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795元)起。

    641 (1).jpg

    另外,消息称新 iPhone 机身将继续使用 Lightning 端口,而 USB-C 接口将被包含在 Lightning 适配器中。据称这一消息来自某业内企业高管。如果消息准确,新的 iPhone 将具有比现在的 5W 型号更强大和快速的充电插头。据悉,这个 USB-C 充电器可以在不放弃 Lightning 端口的情况下,实现两倍的 iPhone 充电速度。

    消息中提出一个新可能性,苹果将会为5.8英寸OLED 屏幕机型推出双卡双待功能,当然这项功能只针对中国大陆地区市场。

    目前中国大陆地区的 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可以支持双卡双待,但 iPhone XS 并不支持。所以该消息可信度很高。

    除此之外呢,最近还有报告称,2020年的三款iPhone可能全都会采用OLED屏幕,作为今年“iPhone 11”和两部“iPhone 11 Pro”之后的继任者,之后的新机型可能会搭载5G功能。 如果苹果生产链泄露的信息可靠,那么最小的iPhone将采用5.42英寸的屏幕,两款更高端的手机分别会采用6.06英寸和6.67英寸的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XS系列存储调整后,将被放入线下市场,就像之前iPhone X那样对待一样,而iPhone XR则进入到4000元左右区间,也就是说,苹果将对2018款的新机至少在减价千元。相较于其他手机厂商而言,苹果在不同存储上定价明显要高于行业很多,这也为他们降价做好了铺垫。

    据消息称苹果将会于9月10日召开特别活动发布新一代iPhone,未来几天将会寄出媒体邀请函。

    每年苹果秋季发布会都是科技圈的“春晚”,虽然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下一代iPhone的吸引力并不是特别大,不过这并不妨碍大家熬夜观看。如果下一代iPhone的外观变化不大,那么在功能性方面势必会加强,比如防水能力。

    5ab5c9ea15ce36d3ab0d9aef5acf7582e850b1a1.png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大概每年的这个时候吧,苹果公司最新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着亿万果粉们的心,因为很多果粉都在等着苹果新机看是否要换机的打算。另外,我们广大的果粉们也等了苹果公司一年,再过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我们众多的果粉们就会真正迎来了苹果公司九月份的“高光时刻”!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2019年款新iPhone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