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正式版发布在即,苹果为黑暗模式操碎了心!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8-31/17:27
  • 文|明美无限

    今天是2019年八月份的最后一天了,整个2019年就整整过去了其三分之二的时间了,不知道在看明美无限今天这篇文章的果粉们是否都在感慨时间的快速飞逝呢?

    这两天关于苹果公司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信息可以说是不绝于耳了,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的忠实果粉们应该都清楚,再过不到十来天的时间我们广大的果粉们就会真正迎来了苹果公司在2019年最重要的一刻—那就是发布新款重磅产品。

    那么,在苹果公司秋季新品发布会前夕的这些日子里,明美无限还是继续跟大家带来苹果、iOS、iPhone最新的那些事,大家还是要持续关注明美无限下去哦!

    c9fcc3cec3fdfc03d2739e913e51dd91a4c22607.png

    就在昨日凌晨,苹果已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苹果新总部乔布斯大剧院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了iPhone 11 Pro等新硬件产品之外,iOS 13/iPadOS 13的GM版本也将会同时向测试版系统用户推送,正式版系统的推送也马上到来。

    作为iOS 13新系统最终为重要的一个功能,同时也是众多用户最期待的功能,确保黑暗模式成功上线,是苹果目前正在要做的事情之一。

    现在,苹果官方再次向开发者发出了通知,提醒开发者为iOS 13和iPadOS深色模式优化应用。所有采用iOS 13 SDK编译的应用都会支持深色模式,并且可以在 iOS 13 和 iPadOS 测试版中进行测试。

    按照苹果的说法,深色模式为iPhone带来了全然不同的新风格。屏幕上的每个元素都经过精心设计,让眼睛看上去更舒适,并与整个系统结合得浑然一体。你可以很方便地从控制中心开启它,或设置为夜间自动开启。

    此外,据此前消息,iPhone X,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这三款机型,启用黑暗模式后,可以让OLED屏功耗更低,获得更长时间的续航。

    随着黑暗模式的开启,短信、笔记和苹果音乐等应用程序将呈现出更具戏剧性的外观。但这不仅仅是外表的问题,与我们已经习惯的纯白色相比,暗色调更适合眼睛。

    b999a9014c086e06998eb87c8c1920f10ad1cbfe.jpeg

    随着iOS 13测试版的深入测试和iOS 13.1已经在开发中,消费者应该很快就能看到黑暗模式到底是怎么回事。

    值得一提的是,iOS 13内测进行的同时,苹果也已经开始iOS 13.1的测试工作。而且苹果针对开发人员释出「iOS 13.1」的测试版Beta 1,里面还有重大新讯息,写上「If your app links PencilKit, and its deployment target is iOS 13.1 or later, you can now submit it to the App Store. 」也就是开发者的第三方App 应用程式具备支援iOS 13.1系统的PencilKit 功能,现在已可提交到App Store。

    目前这句话也引发诸多揣测,推估认为今年新款iPhone 有望支援 Apple Pencil 手写笔配件,借此强化 iPhone 手机的相关应用功能,可能性极高。加上之前苹果取得Apple Pencil 可运用在iPhone上的专利,在在显示今年触控笔支援的可能性,不过仍有待苹果发表会正式揭晓答案。

    明美无限在这里给更新的小伙伴一些建议。如果要更新首先得做好有BUG的准备,比如某些APP无法进行搜索、壁纸无法缩放、朋友圈发不了 9 张图片、闪退等等;其次iOS 13.1 公测版很可能是一个比首发 iOS 13 正式版还要高级的版本,这意味着如果你现在升级了 iOS 13.1,那么很可能接下来就收不到 iOS 13 正式版的更新。预计iOS 13仍然将在下个月向公众发布,iOS 13.1将在稍后的某个时候推出。iOS 13、iOS 13.1 的推出时间可能会离得很近,在体验之前请务必做好数据备份,鉴于可能会出现难以言状的 bug ,建议大家不要用主力机使用。

    另外还有最近因为苹果公司突然发布了iOS 13.1 测试版系统,所有也有很多的果粉们都会在明美无限公众号讨论询问说到时候iOS 13正式版出来后一些更新降级的问题。

    因此,今天明美无限在本篇文章中也跟大家分享一下iOS 13.1 测试版是否升降级正式版这些果粉们比较关注的问题:

    如果你已经安装了苹果刚刚发布的 iOS 13.1 测试版更新,将无法收到 iOS 13 正式版推送。

    原因是 iOS 13.1 的版本更高,从 iOS 13.1 测试版到 iOS 13 正式版是降级操作,无法手机 OTA 安装。

    想要升级正式版有两种方法, 一种是等待 iOS 13.1 正式版推送,苹果已经提前发布了 iOS 13.1 测试版,正式版的等待时间应该不会太长,到时候删除描述文件即可更新。

    另一种则是降级,从 iOS 13.1 降级到 iOS 13 正式版一般情况下不会丢失手机数据,最近有网友测试从 iOS 13.1 Beta 1 通过 iTunes 降级到 iOS 13 Beta 8,手机内的资料并没有丢失。

    不过,还是建议想要降级的用户提前做好备份以防万一。

    91ef76c6a7efce1bd23d01e14a5caedbb48f659e.jpeg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尽管苹果公司在此前有这样或那样诸如此类负面的信息频繁爆出,但是对于一个苹果产品的真正拥趸者,明美无限跟众多的忠实老果粉还是站在一条线上了,希望能够推出更多更好的新产品回馈给我们这么多年支持的忠实老果粉们。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这个iOS 13.1 测试版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