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10 Plus官宣:前置升降镜头,9月5日西安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9-02/13:33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2日消息    今日,华为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9月5日在西安正式发布畅享10 Plus ,新机采用前置升降结构,后置三摄。

    微信图片_20190902133142

    从官方的宣传视频上看,新机有墨绿色,橘红色,浅蓝色以及黑色四种配色可选,升降镜头位于屏幕顶部左侧,采用后置指纹解锁。根据之前在工信部入网的信息来看,华为畅享10 Plus配备6.59英寸全面屏,机身重量为196.8g。后置相机采用4800万+800万+200万三摄模组,前置则是1600万像素。

    微信图片_20190902133252

    配置方面,搭载2.2GHz主频处理器,或为麒麟710,同时手机内置4000mAh电池,保留3.5mm耳机孔,同时支持Type-C。9月5日,新机将在西安正式发布,更多的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