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90 5G版发布:搭载骁龙855+X50基带,后置4800万三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9-03/14:07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3日消息   今日,三星全球官网宣布正式推出三星 Galaxy A90 5G版,成为三星A系列的首款5G产品,新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以及骁龙X50 5G基带。

    Galaxy-A90-5G_main1

    根据官网的信息显示,三星A90 5G版配备6.7英寸FHD+ AMOLED屏幕,并采用Infinity-U设计。机身尺寸为164.8 x 76.4 x 8.4 mm,重量为206g。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后置三摄镜头模组。同时提供黑白两种配色,既有渐变元素也有撞色设计。

    Galaxy-A90-5G_Black_Back

    三星A90 5G版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外挂X50调制解调器,另外手机提供6+128G以及8+128G两种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场25W超级快充。另外,新机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实时对焦。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景深镜头组合,官方通过增强的相机功能以及AI加持,实现场景优化,瑕疵检测以及视频防抖等功能。

    Galaxy-A90-5G_Black_Front

    三星A90 5G版由Samsung Knox(三星防务级安全系统)提供安全保护,5G将为设备带来更高的安全性。在游戏时基本无延迟,同时通过三星DEX投屏,可以在PC或者电视屏幕上实现无延迟连接,增强移动娱乐体验。

    Galaxy_A90-5G_Product_Specifications

    官方称“三星一直与5G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不遗余力地为更多的人带来5G,现在我们在整个Galaxy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中提供5G连接,为更多人提供高速访问和连接体验。”高通公司总裁则表示对与三星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骄傲,将通过骁龙855移动平台将5G的高传输速度和性能带给更多人。三星Galaxy A系列与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和高通射频前端解决方案相结合,将带来全新的5G体验,使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获得更好的工作以及娱乐体验。

    另外根据官网的消息,三星Galaxy A90 5G版将于9月4日在韩国率先推出,之后将陆续向其他市场开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