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将于9月6日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9-05/11:24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5日消息 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原计划于4月份登陆美国市场,但由于样机中曝出了屏幕问题,以至于不得不延期上市。而现在,在长达四个月时间的漫长等待之后,这款期待已久的新机终于要登场了。

    20190220223001_c8e7a73328a216b96072c0eaf9a97b05_1_副本

    据凤凰科技报道,三星电子于周四宣布,旗下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将于9月6日起在韩国上市销售,售价为239.8万韩元(约合1977.47美元),支持5G移动网络连接,提供宇宙黑(Cosmos Black)和太空银(Space Silver)两种颜色可选。

    据三星透漏称,将在选定国家提供5G和LTE网络版Galaxy Fold,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但对于具体的发售日期三星却并未明确。

    据此前报道,首批Galaxy Fold只有2500台,其中300至400台会被运往各家运营商发售。这也意味着,很多用户即便想买可能也未必买得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