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新王者荣耀Play3降世:所到之处竞品全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9-05/14:18
  • 荣耀9月4日在武汉发布一款重磅“秘密武器”——荣耀Play3,并一经亮相便拿下了多个行业第一:千元内首款硬件直出4800万AI超广角三摄、魅眼全视屏,以及荣耀“吓人技术 II”全场景加速引擎的首发。再加上最低仅999元的“吓人”售价,以及方舟编译器、EROFS超级文件系统、GPU Turbo3.0、Link Turbo等多项旗舰技术加持,直接造就了千元档位新王者的诞生,引发了行业地震。

    1

    荣耀简直是太狠了,发布会前期没有一点风声,一上来直接就是硬核亮相。对于这款横空出世的档位新王者,不少网友是又惊又喜:荣耀果然是荣耀,不出手则已,一出手便是大招,能够让整个行业为之侧目。

    图片1

    另外还有一部分网友注意到了这款潮玩科技新品背后的硬核实力:创下三个千元内“第一”,并拥有多项自研科技……其杀伤力惊人,可谓是所到之处、竞品全灭。

    如果是其他手机厂商,一定会将这些硬核黑科技应用到旗舰机上,但是到了“技术过剩”的荣耀这里,即便是首发的新技术也都可以下放到千元上。这让不少网友感慨:靠实力说话的荣耀就是高冷,人狠话不多,一出手便是“杀人”于无形,完全不给友商留活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