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开始,库克发推分享Apple Park美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9-10/22:22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0日消息   美国加州时间9月10日早六点,距离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开场还有3个小时,按照惯例,苹果CEO库克在推特发文分享了Apple Park美景。

    EEG5JO9U0AAYeSI

    今年的iPhone新品,同样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科技爱好者的关注,根据之前的爆料,发布会上同样会有三款iPhone新品,分别是iPhone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毫无疑问,新机将搭载苹果A13处理器,运行iOS13系统,沿用刘海设计,今年一个明显的变化可能是新机的后置会采用方形模组,另外发布会前,有很多声音指出之前盛传的Apple Pencil并不会出现在新iPhone上,还有消息称,新iPhone将提供18W的快充配件。

    更多最新消息,敬请关注驱动中国手机频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