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很衰吗?苹果市值重回万亿美元 iPhone XS降价清仓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9-12/17:34
  • 非常在线2019年9月12日消息  和往常一样,苹果秋季发布受到了广泛关注,苹果发布了三款新iPhone,一款新手表,以及一款新iPad。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新配色、新工艺、新拍照等多个新元素的iPhone 11系列,这些新元素的加入让这个系列相比去年的iPhone XS更有吸引力。但让人爱不起来的三摄像头设计,不支持5G也备受争议。

    iPhone11 Pro和Pro Max都配置了3枚摄像头,1200万广角、超广角和长焦镜头,配合4倍光学变焦,拍摄一次照片,可以获得三张不同焦距的新照片。拍照功能是加强了,但外形也是丑拒,看看网友们的脑洞……

    北美煎锅?

    刮胡刀新功能?

    发挥想象力,2029年的iPhone 可能是这样?

    可以说,网友们都开发出最大脑洞来吐槽新机,在中国日报发起的一项调查中,13万人参与,其中有7成网友表示“不会买”。

    与网上一片看衰声音不同的是市场反响。据外媒报道,周三收盘时,苹果股价上涨超过2%,收于每股223.59美元,重市值新冲上万亿美元。这并不是苹果市值首次超过1万亿美元,它曾在2018年8月首次达到这个里程碑。

    与此同时,针对不支持5G的质疑,苹果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5G有点超前,不够成熟。现阶段如果苹果能够更充分地利用4G和4G+网络,依然可以挖掘很大的4G网络潜力。

    库克表示,目前来说5G还有一点超前,经过市场研究发现,整个市场里无论是基础架构还是芯片都还没有足够成熟,不足以推出一个高质量的产品。苹果的目标从来不是抢第一,而是要做到最好,想做到最好就需要等技术领域先进入稳定期。5G的潜力是巨大的,但目前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

    此外,由于新机的发布,苹果实体零售店已经开始清理XS机型剩余库存,现在按每台便宜100美元的折扣出售。目前尚不清楚中国零售店是否会给出同样折扣,而且各地区的价格调整策略不同,但iPhone XS今后各大零售渠道大降价是肯定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