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对标华为,这是他们对华为的恐惧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09-16/12:47
  • 新一代iPhone对标华为,这是他们对华为的恐惧吗?

    【蓝科技】祁浩然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全新的旗舰机型。

    其实抛开5G不讲,iPhone 11 Pro已经足够亮眼,无论是摄像技术还是A13仿生芯片,都是现在手机厂商无法超越的。但是没有如果,在5G来临的时代,仅打造4G且高售价的iPhone又会有多少人为其买单呢?

    对于已经发布的三款iPhone新机,已经无需过多赘述。相信所有消费者对其价格、配置以及外观都有了详细的了解。那么在发布会中所透露的信息之外,我们还能探知道iPhone怎样的心理呢?

    苹果降低售价,为5G铺路?

    在iPhone发布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中,iPhone 11的售价最低。

    价格显示iPhone 11 64G售价5499元,128G售价5999元,256G售价6799元。竟然比去年的iPhone XR还便宜了几百块钱。iPhone为何能够降价,其实从本质方面来讲,也是源于去年iPhone的定价过高,iPhone完全有降价的空间。

    并且,随着本次iPhone并没有5G版本的推出,再次将售价拉高,则会陷入两难的境地。毕竟在5G布局上iPhone已经慢人一步。即使明年如约推出5G系列手机,对于iPhone如今稳扎稳打的态势来讲也将会是一款以实验为主的机型。实验机型配合超高售价,且不说有关税的中国消费者,就是美国消费者也是不太容易接受的。也是基于此,此次iPhone降价其实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情况。

    而对于高端的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来说,其售价与去年同期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基本持平,对于苹果来讲已经是变相的降价了。

    而这所做的一切,在蓝科技看来,都是再为自己今后的5G版iPhone铺路。也为今后的5G版iPhone能够在价格上在探巅峰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苹果PPT对标华为三星?

    苹果是高傲的,iPhone是顶尖的。在以往苹果的新品发布会上,在进行手机性能对比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都是在用以往的机型来对比全新的系列。然而在本次的发布会上,在苹果的PPT上罕见地出现了华为的名字。

    虽然,iPhone的性能依旧是毫无意外地已超一倍的能力秒杀其他安卓机型,但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苹果自身所存在的危机感。

    在其他手机品牌的发布会上,苹果将如同一个标杆一样,与各个机型来做对比,似乎只要能够超越苹果,我就是全球最靓的手机。而iPhone却从来不屑于那其他产品来做比较,毕竟高贵的身份不允许苹果低下骄傲的头颅。而此次的PPT中的画面,却展示出苹果已经开始重视来自东方的品牌。曾经那个令苹果辉煌的时代已经过去,故步自封之下无疑于自掘坟墓。

    在危机感临近中,苹果也不得不用PPT的展示来给予自己强大的信心,也同样希望通过对比,在以后的创新过程中能够能进一步来保持自己性能的绝对优势。

    的确如今的iPhone已经不是我们曾经所希望的样子,但其创新力、性能以及出色的系统依旧是行业内顶尖的存在。虽然新款iPhone并不支持5G网络,但任何一家企业想妄言超过iPhone在当前来看还有一定的距离。

    (图片来源:苹果发布会视频截图)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