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测试版用户有福了:Apple Arcade免费畅玩一个月!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9-18/09:09
  • 文|明美无限

    九月份的“科技春晚”--苹果公司秋季新品发布会早已结束,目前是新款iPhone 11系列的预约高峰时期,当然还有我们果粉们念念不忘的iOS 13正式版手机系统。

    说到这个苹果公司的iOS 13系统,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肯定都很了解了,当然的iOS 13系统还处于测试版的阶段,过两天我们就能迎来正式版的更新发布。那么,今天明美无限还是要继续坚持跟广大关注我的果粉们分享苹果、iPhone、iOS最新发生的那些事。今天据悉,目前只有一部分iOS 13 Beta测试参加者能游玩Apple Arcade。该服务将于9月30日随着iPadOS13和tvOS 13操作系统登陆另外两个苹果平台,并在10月和macOS Catalina一起登陆苹果电脑。这些平台的用户无法提前游玩到Apple Arcade。而提前游玩到iOS Beta用户可获得一个月的免费试用。如果你正在运行iOS 13或iOS 13.1测试版,则可以前往App Store并点击底部的“Arcade”选项卡。如果你已被选中提前访问Apple Arcade,你应该会看到“免费试用”按钮。目前尚不清楚今天的可用性是否仅限于beta测试者。点击“免费试用”后,你将完成Apple Arcade的注册过程,其中包括为期1个月的免费试用。苹果还强调通过家庭共享可以连接到其他人。完成注册过程后,你可以开始浏览Apple Arcade游戏。游戏分为不同的类别,而苹果也为某些游戏准备了编辑内容,就像它在App Store中一样。首月免费之后月订阅费用为 $4.99 / 月。目前首批发布的游戏共有 54 种游戏,类型多样并且苹果表示将会继续增加新游戏。

    得力于全球5G日益发展,游戏串流服务市场商机无限,也吸引了更多人进入市场,除了苹果外,谷歌也预计要推出Stadia平台,挑战长期称霸游戏市场的微软、Sony两间公司。苹果与独立游戏开发商和3A游戏开发公司合作,希望能与Xbox Game Pass和Google Stadia等服务直接竞争。根据官方说法,Apple Arcade启动时将有100款游戏。而通过测试版,苹果已经泄露了一部分将于9月19日公布的游戏。只能手机巨头在游戏服务方面能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于9月19日(周四,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发布iOS 13,适用于iPhone和iPod touch。iPadOS将于9月30日(周一)发布。软件更新通常出现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或下午1点左右。在更新可用之前,让你的iPhone准备好删除旧的应用程序,并创建一个当前备份您的手机。这样,当它启动时,你就能立即安装iOS 13。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苹果公司在面对着5G缺失的如今,各大手机厂商也都在虎视眈眈的注视着苹果公司的一举一动。从这些天的iPhone 11系列预约的情况来看,真香定律肯定是逃不掉的。还有,估计接下来的各大安卓手机厂商也会纷纷模仿iPhone 11的“浴霸”造型,不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iOS 13测试版提前放出Apple Arcade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