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Android但没有预装谷歌生态服务 华为Mate 30系列以HMS替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09-20/10:42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20日消息  昨晚,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全新旗舰产品华为Mate 30系列,麒麟990 5G芯片和华为EMUI 10系统正式迎来首秀。其中华为Mate 30 Pro机型上更是创新性加载双4000万像素主摄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模组,7860帧超高速摄影、4000万像素超广角夜景和4K延时摄影等多重功能的加入让手机影像表现更上一层楼。

    20190919225309_1649

    配置之外,发布会上华为表示华为Mate 30系列全新运行Android系统,但没有预装谷歌生态服务,也就是说海外版用户将无法享受预先加载的应用生态服务。我们知道作为共同开发建设,谷歌Android系统会给用户进行不同程度的开放授权,华为因为实体名单原因只能免费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但无法享受GMS服务也就是说海外版用户将无法应用谷歌生态服务。

    究其原因自然是因为华为上半年被列入实体名单,美国科技公司与华为公司之间的业务往来遭受限制,作为替代华为在发布会上表示将构建华为生态服务HMS进行替代。余承东表示已经有45000个应用程序和华为移动服务集成,数千个应用需要调整在华为App Gallery提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