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真香”的背后:降价性价比还是情怀?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9-21/23:22
  • 文|明美无限

    盼望着、盼望着,苹果公司的iPhone 11系列新机终于发售了!相信广大的果粉们也关注明美无限这么久了,对于明美无限所每日坚持分享的iPhone、iOS、苹果最新发生那些事的内容不陌生了。

    那么,众多还继续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就让明美无限为大家带来今天精彩的内容吧!

    iPhone 11“真香”的背后:降价性价比还是情怀?

    自从iPhone 11系列上市,吐槽声就不绝于耳,背后的三摄像头模组自然成为了众矢之的:从浴霸到电磁炉,从椰子到剃须刀,网友不吝于用最毒辣的想象力去形容新iPhone,而施瓦辛格扛着火箭筒的手机壳再度成为热门商品。而在被“集火”的摄像头之外,自iPhone X以来一直未变的“刘海屏”,欠缺新意的整体外观,以及对5G支持的欠缺,也是被频频抨击的缺点。

    那能说明这一代新iPhone不好卖了吗?未必。

    这不华为Mate 30 系列发布的第二天,iPhone 11 正式开启了线下发售。

    顶了一个浴霸摄像头,又没有5G,iPhone 11 一发布便遭众人吐槽。但是在此前的预售中:

    天猫一分钟成交破亿,其中iPhone 11 Pro 暗夜绿数度被抢空,苹果官方旗舰店连夜补货4次,iPhone 11 预售首日的销售数据较iPhone XR 增长了335%。

    京东发布的数据显示,开启预售后,仅5分钟,iPhone 11 Pro 系列新品就宣告售罄;iPhone 11 系列预售量同比增长480%。

    简单说就是:真香!

    可能有朋友想买iPhone 11但比较纠结5G:5G版推出后岂不是又要换新?其实这个问题大可放心,手机已经成为快消品的当下,使用周期超过两年就已经非常可观了。而两年对于iPhone而言,只是两代产品的更迭而已。毕竟iPhone价格较高,隔代换新也很正常,并且4G网络在未来几年都不会退役。

    iPhone 11“真香”的背后:降价性价比还是情怀?

    而且要使用5G,实际上也并不差这一年的时间,毕竟还有给5G网络的覆盖留足够的时间。从iPhone 11系列而言,毕竟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iPhone,早买早享受这句话放在这里一点也不为过。

    别跟我说不支持5G不买,还不是因为卖得太贵。

    不过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透露,明年发布的iPhone会有更加明显的升级内容,比如取消刘海屏设计、支持5G网络等。因此,明美无限建议部分用户如果没有很强的换机需求可以等等明年的iPhone 12。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中秋节,朋友圈里掀起了一群拍月比赛,那几乎是华为、三星手机的摄像头展览,没有苹果的用武之地。

    新的iPhone 11系列配置了经过仿生学优化的A13处理器,比A12快20%;Pro系列的屏幕更加艳丽,但这些改进还不足以让普通消费者惊叹。

    曾经代表创新的苹果,在最后一代4G手机的技术装备上,追赶多于首创。

    当华为和三星推出多摄像头手机时,iPhone11系列中加了超广角镜头;Pro版在原来普通镜头和长焦镜头基础上也加了超广角镜头,这种设置除了迎合专业摄影师和摄像师,另一个功能是为了追赶自拍。

    Pro版增设了夜间模式,能满足阴暗环境中的拍摄需求。这种夜间拍摄意在追赶谷歌的Pixel手机,因为后者的夜视已经很流行,这家搜索巨头利用其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实力,至少在相机技术上开始超越苹果。

    但愿明年中秋夜,苹果也可以加入拍月亮比赛。

    iPhone 11“真香”的背后:降价性价比还是情怀?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尽管大家都在吐槽着苹果公司的新iPhone,但身体还是诚实地掏钱去买。所以说,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品牌的影响力不容小觑,尤其是如何抓住年轻人的口味很有一套。营销、色彩搭配等等,这些都是苹果公司的强项,当然了,有诚意跟性价比才是最终的落地石。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今年苹果公司的发布的这三款iPhone 11系列新机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Ps:那么你被iPhone 11系列“真香”吸引了吗?入手了吗?也可以在评论区谈谈你的看法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