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首款5G手机真机曝光:将于四季度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9-30/17:17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30日消息 在9月4日的武汉新品发布会之后的媒体采访中,荣耀总裁赵明透露称,荣耀首款5G手机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而现在,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这款新机逐渐开始浮出水面。

    1000_副本

    根据海外社交平台上曝光的谍照,荣耀V30的原型机,虽然依旧采用了魅眼全视屏的机身正面设计,但屏占比却有了显著提升,再有就是前置摄像头,由单颗变成了双颗,位于机身正面左上角位置,有点类似S10+的胶囊/药丸造型(S10+的在机身正面右侧)。由此不难看出,新品在前置拍照方面将会获得大幅表现。再有就是边框和下巴,宽度控制的非常不错,而这也成为荣耀V30屏占比提升的一个重要原因。

    根据荣耀以往的产品发布来看,荣耀V30系列的处理器与华为Mate30系列相同,将成为荣耀旗下首款搭载麒麟990的机型。关于麒麟990/麒麟990 5G的性能自是不用多说,在华为Mate30系列机型的评测中,早已得到了很好的测评。所以对于荣耀V30系列的性能表现,大家完全可以放心。

    1000 (1)

    再有就是拍照,有消息表示,这一次华为很有可能对荣耀V30进行后置主摄镜头的技术下放,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索尼IMX600)很可能会首次出现在非华为系的旗舰手机身上。另外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采用三星64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

    从产品定位来看,荣耀V系列的主旨就是性价比——配置直逼华为Mate系列,价格却要低很多,是很多买不起华为Mate系列用户的首选产品。相信今年的荣耀V30也不会例外。由此来看,荣耀V30 4G版的价格应该会和上一代产品持平,价格在3000元左右。至于5G版,大概会存在1千元的价格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