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宣布停止智能手机硬件创新 但不会放弃手机业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07/10:08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7日消息 在前几年手机市场HTC、摩托罗拉品牌拥有着不少粉丝用户,但随着市场迅速发展,行业竞争加剧这些小众品牌接连销声匿迹。近日,曾经的手机品牌HTC宣布任命Maitre为新任CEO,王雪红继续担任董事长。Maitre上任之后表示HTC已经停止在智能手机硬件方面的创新,因为三星、苹果、华为等企业在智能手机硬件方面创新突入取得不错的回报,鉴于自身发展需求HTC将不再投资智能硬件创新。

    574b8dee4a737

    但这并不意味着HTC会放弃智能手机业务,在未来5G超级风口,HTC会聚焦高端5G手机,预计在5年时间内XR产品组合将超过智能手机业务。因为市场发展竞争的关系,曾经风光无限的HTC如今已经没多少市场生存,你觉得5G会成为HTC的救命稻草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