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再爆屏幕问题:新机入手被刮,最坚固玻璃被打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08/10:19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8日消息 最近的苹果手机有些不太平,不仅老款机型iPhone 6S/6S Plus爆出了因为组件故障产生的无法开机的问题,就连刚上市没多久的新机iPhone 11系列也因为屏幕问题被推向了风口浪尖。

    20191003181338_94ceaf62b61f935e3e0255a9c2a9c702_1_副本

    日前,有不少的iPhone 11系列用户表示,自己的新手机在不贴膜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屏幕已经出现了划痕。根据苹果在线页面信息显示,目前反馈该问题的用户已经超过千人,而且有相同遭遇的案例还在持续增加。

    1000.webp (1)_副本

    根据这些用户反映,他们在妥善保护手机的情况下,并且保持手机放在一个独立的口袋当中,没有和钥匙或者其他物品放在一块,但屏幕依然出现了划痕。另外,从这些用户在在线社区上分享的图片来看,屏幕划痕问题相当严重。

    1000.webp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苹果在发布会上关于屏幕的宣传。苹果公司表示,iPhone 11系列采用了全新工艺,拥有一体式玻璃背板,是“iPhone史上最坚硬玻璃面板”。然而现在,新机发布还不到一个月时间,手机就已经出现了严重的屏幕划痕问题,这不晋让人怀疑,苹果公司对新机的宣传是否存在夸大其词的成分。

    事实上,iPhone 11系列自上市以来就问题不断。在此之前,iPhone 11系列被吐槽发热、信号差,原因在于这款新机有不可修复的缺点,采用了双层主板的结构设计,虽然有助于性能的提升,却导致热量无法很好的发散出去,尤其是在拍照或者玩游戏的时候,摄像头部位发热问题非常严重。

    另外,还有用户吐槽iPhone 11系列在夜间拍摄时,会出现“炫光鬼影”问题。据用户爆料,iPhone 11系列的‘鬼影’情况非常严重且非常很频繁,有用户怀疑可能是镜片镀膜存在问题(设计上的缺陷)。

    屏幕脆弱、发热、信号差、炫光鬼影,新机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被爆出了一系列的质量问题,不得不说,对于一款最低售价为5499元的高端机型,出现这些问题确实有些不应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