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3.2新测试版:但并不是谁都适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11/10:35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1日消息 今日,苹果向开发者推送iOS 13.2的第二个测试版。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发布的 iOS 13.2 第二个测试版中,苹果加入了大量的新功能,包括比较重要的表情符号 Emoji 和 Siri 隐私设置。

    7a378ca272604a90af79bb86b8bb8733_副本

    在 iOS 13.2 beta 2 中,作为 Unicode 12 的一部分,苹果增加了 59 个全新 Emoji 表情符号,其中的高亮符号包括手牵着手的人,还有就是打哈欠的脸、华夫、导盲犬等。有意思的是,为此苹果还增加了全新的Emoji选择器,当使用多人物 Emoji 时,苹果增加了全新的肤色选择器,用户可以选择性别和肤色的任意组合。

    QQ截图20191011102757_副本

    Siri隐私保护设置方面,当用户首次安装iOS 13.2 beta 2时,会有全新的欢迎提示屏幕。不同的是,在这个版本中,用户可以选择不与苹果分享Siri和听写音频。根据苹果的隐私条款,即便用户数据被用于SIri分析,也跟Apple ID没有关联,并且只会存储有限的一段时间。苹果对此表示,他们正在进一步修改其人工分级流程,尽量让数据量最小化,以避免分析者由此看到最具的用户隐私。为此,苹果还在设置 app 的 Siri 选项中,增加了全新的删除 Siri 和 听写历史功能。

    b74b333113dd4da5ae28078ff77fe467

    除此之外,苹果还在iOS 13.2 beta 2 中,加入了全新的动画,以方便用户调整降噪功能。再有就是视频录制功能,用户在使用iPhone 11或iPhone 11 Pro录制视频时,可以直接在相机 app 中更改帧率和分辨率。以及重新排列 App,当使用 3D Touch 或长按 App 图标时,会出现“重新排列 App”选项。在 iOS 13.2 中,这个功能被改名为“编辑主屏幕”。

    d6ac3c1dab2442879a0bfbf14244d494_副本

    然而要说的是,虽然iOS 13.2 beta 2 确实加入了很多有用且非常好玩的功能,不过还是在这里建议大家不要将iOS 13.2测试版安装到主要设备上,因为很可能会丢失数据或出现其他问题,除非你不在乎这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