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 beta 2已推送:此类iPad用户要谨慎升级!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10-13/15:28
  • 文|明美无限

    话说又到了2019年十月份的中下旬了,我们在不知不觉当中就已经把2019年快走完了。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知道,现如今人们对于苹果公司的热议依旧不断。

    说起为何会选择iPhone,相信许多网友此前的回答中都会提及iOS系统的稳定与安全性。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iOS的安全性与稳定性都不再让用户放心了,看看伴随着iPhone 11系列发布的iOS 13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因各种bug更新了多个版本,恐怕许多使用iPhone/iPad的用户心里已经苦笑不已了吧!

    iOS 13.2 beta 2已推送:此类iPad用户要谨慎升级!

    日前,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3.2 beta2 系统,并修复了一些Bug提升系统的稳定性。而据外媒报道,有用户反馈其 2018 款iPad Pro在未能正确安装iOS 13.2 beta2 版本,最终导致设备出现问题变砖,并需要进行DFU手动恢复。

    DFU的操作方法为按增大音量,减小音量,然后按住电源5秒钟左右,然后再通过数据线连接iTunes在电脑上进行恢复,如果还无法解救你的平板的话,那就只能联系客服了。

    经过调查发现,在iOS 13.2 beta 2的系统更新过程中出现问题的目前仅有2018款的iPad Pro,其他版本的iPad Pro, iPad以及iPhones都没有出现该问题。苹果方面似乎已停止了对iPad Pro设备的iOS 13.2 beta2 更新推送。现在如有iPad Pro用户试图安装该版本更新时会收到一条错误消息,指出该更新由于缺少互联网连接而无法通过验证)。据报道,苹果接下来会开发一个更安全的新版本。建议‌iPad Pro‌用户不要尝试安装iOS 13.2 beta 2。

    除去部分设备的更新故障问题,iPadOS的确在很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包括优化Safari观感效果、窗口切换更流畅、新增浮动键盘、新增黑暗模式等。目前2018款iPad Pro的具体更新时间还未知,苹果暂未对此做出回应。

    另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用户对iPhone的视频录像功能是挑不出太多毛病的,除了摄影UI中缺少可自定义的选项之外。比如,你必须跳转到设置中才能改变所拍摄视频的分辨率和帧数。

    近日,有网友爆料,苹果在最新的iOS 13.2 Beta2 开发测试版中新增相机控件,允许用户在拍照或者录像时更改分辨率或者拍摄视频的帧数,而以往,iPhone如想要更改这类参数只能进入“设置”中进行更改。

    重要的是,该功能仅向最新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开放,老用户再一次泪奔,不知是该含泪购买还是离它而去。

    iOS 13.2 beta 2已推送:此类iPad用户要谨慎升级!

    对于一些常常使用手机录像的朋友们来说,这项功能还是挺重要的,旧款的iPhone不能支持实在是令人遗憾。网友们也表示:“老用户与狗不得拥有,准备弃坑了”,也有网友调侃道:“Xsm及以前的机型因为性能太垃圾,不配有此功能”。

    对于喜欢在iPhone上折腾视频录制的朋友来说,这是一项非常需要的更新,旧款iPhone无法使用它实在令人遗憾。所幸它目前仅在开发者测试阶段,苹果可能会在更新的稳定版本中将其推广到更多iPhone型号,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在iOS 13.2测试版中,苹果带来了全新Deep Fusion,这是A13芯片的一项全新影像处理功能,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优化照片的每一像素,可将多张照片汇编成一张高细节图像。在iOS 13.2的第二个测试版中,Deep Fusion再次迎来了深度优化,能够为用户处理出更高质量的照片,目前Deep Fusion功能仅适用于iPhone 11系列机型。

    还有iOS 13.2 beta 2此版本新加入了删除Siri历史记录,以及停止对外分享自己数据的按钮。因为苹果对隐私这件事的关注,人们对他的要求会更高,也会被认为应当承担更多责任。

    iOS 13.1是在两个星期前发布的,iOS 13.2的第一个测试版在一周前发布。目前iOS 13.2还在测试版本阶段,根据这个规律,有外媒预测iOS 13.2公开发行版可能会在10月下旬或11月初发布。

    iOS 13.2 beta 2已推送:此类iPad用户要谨慎升级!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在现阶段如此厮杀激烈的手机市场来说,每一家科技厂商包括苹果公司也好,都应该把用户存量市场好好保持住。这些科技巨头必须要把消费者用户的质疑给解决掉,这样才能继续在未来的发展当中坐享市场增量福利。当然了,产品跟服务的口碑都是人人皆知的基础工作了。我们广大的果粉们自然是希望苹果公司在接下来的iOS 13更新推送中能够不要出现这样或那样的诸多bug问题了。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最新推送的iOS 13.2 beta 2测试版系统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