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苹果最快2022年推出自研5G基带芯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14/16:45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4日消息 到目前为止,三星、华为等中国手机厂商都已经推出了5G手机,而苹果的5G手机似乎还遥遥无期。而现在,苹果5G手机终于传来新的消息,这也让人看到了希望。

    coF48U7QWeoXOc9pjAhmqwlQUqC1KB0RLsvy7Ze43aaZV1568276332295compressflag_副本

    据国外市场研究数据和报告机构Fast Company发布的关于苹果5G手机的数据报告,苹果计划在3年内发布自研的5G基带芯片,但这只是在乐观的情况下才可能实现。

    不过,这只是苹果自研5G基带芯片的消息,并不等于苹果5G手机的推出时间。据此前报道,苹果将在明年发布 5G iPhone,但它们用的是高通的基带芯片。这也就意味着,搭载苹果自研5G基带芯片的苹果5G手机可能要等到2022年才能推出。但就目前来看,苹果在5G上已经有些落后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