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8骁龙439处理器遭质疑 卢伟冰回应:性能够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15/12:05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5日消息 10月14日,红米8系列正式发布。不过,这款新机在发布后没多久就遭到了吐槽,原因在于其搭载的骁龙439处理器,有米粉质疑其还比不过红米4,和红米以往高性价比的风格不符,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QQ截图20191015130803_副本

    昨日晚间19点20分,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布博文予以回应。卢伟冰称,骁龙439虽然是一个400系列的产品,但性能其实不输老神U骁龙625,安兔兔跑分接近10万分,同时工艺还更新到12nm。再加上MI Turbo的强力加持,让骁龙439同样能够达到不错的用户体验。

    QQ截图20191015131151

    卢伟冰表示,如果大家确实特别在意处理器的话,其实也可以考虑性能更好的Redmi 7(632处理器)和Note8(665处理器,4+64版本4800万四摄 999),而如果想要更好的续航和旗舰级潮流外观,那么则可以选择Redmi 8和8A。

    927c-ifvwftk9032804

    卢伟冰称,在做红米8系列之前,做了详细的Redmi数字系列用户调研,对于入门机的需求前三位是续航、流畅、品质,所以这次在这些地方下足了功夫,可以说是不惜成本。电池直接上到5000mAh,最长待机31天,并且还加入了18W快充和Type-C接口;内存取消了2GB版本,采用了3GB加上MI Turbo 2.0,同时还加入了更合理的内存清理方案。

    不可否认,骁龙439确实是一款低端处理器,但必须承认的是,对于一款最低售价仅为799元的机型来说,要在续航、流畅、品质等各个方面做到均衡,骁龙439处理器可能已经是仁至义尽。毕竟,成本是一个硬杠杠,对于一款售价仅为799元的入门级机型来说,性能够用才是第一要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