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11月13日发布 采用全新折叠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18/11:44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8日消息  近日,摩托罗拉品牌向外媒发出邀请函,11月13日摩托罗拉将在美国发布智能折叠手机Razr系列,据此前曝光消息称Razr系列会有两款机型,可能分别为骁龙710处理器版本和骁龙855处理器版本,官方口号为“you are going to filp”表明这款新机会是摩托罗拉品牌的折叠机型。

    8f1983c1gy1g7f9cj4g59j20k00b9jsw

    据悉,Razr系列将配备6.2英寸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正面屏幕为600*800尺寸屏幕,展开之后为2142*876大小屏幕。不同于此前三星、华为那般折叠方案,Razr系列机型采用的是竖排中间折叠方案,而且是由机身从上往下折叠,目前这款新机价位暂时还没有消息,我们还要时间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