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tylo 5+亮相:骁龙450+3G内存

  • 作者: 快科技   2019-10-21/17:06
  • 10月21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美国运营商AT&T上架LG Stylo 5+,售价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00元)。

    外媒表示,LG Stylo 5+是Stylo 5的小幅升级版,由于支持手写笔,所以被外界解读为“廉价版”Galaxy Note 10。

    LG tylo 5与Stylo 5+主要有三大不同,一是由500万前置升级为800万像素,尺寸由6.30×3.06×0.33增大至6.33×3.09×0.34(英寸),三是支持蓝牙5.0(前者支持蓝牙4.2)。

    核心配置上,LG Stylo 5+采用6.2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运行Android 9。

    LG Stylo 5+亮相:骁龙450+3G内存 2100元

    LG Stylo 5+亮相:骁龙450+3G内存 210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