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已开始生产:采用LCP改善信号,售价2800元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0-22/11:36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22日消息 2016年,苹果推出了4英寸iPhone智能手机iPhone SE,不过在此之后的三年时间里,这款新机竟然没了消息。而现在,三年时间过去了,这款小屏旗舰终于再度传来新的消息,苹果将在明年春季推出继任产品:iPhone SE2。

    e13ce77964fe412a8a00fb5f87761a7d_副本.png

    10月22日晚间,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研究报告,对该机的规格信息进行了最新的预测。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iPhone SE2已经开始生产中,将采用液晶聚合物LCP 天线,有利传输效能,改善被诟病多年的信号问题。郭明錤认为,2020年iPhone对液晶聚合物LCP 天线的需求量将显著增加,这将带动 LCP 天线的出货量。

    173415ef3636429aa4a52439adf8670c_副本.jpg

    郭明錤在报告中预测,iPhone SE2的大部分外观设计和硬件规格与iPhone 8相似,将采用4.7 英寸屏幕设计,拥有Touch ID的实体Home键。郭明錤认为,iPhone SE2最明显的升级是处理器和内存,将换上更快的 A13 Bionic 芯片及3GB LPDDR4X内存。NAND Flash有64GB与128GB两种选项,机身后壳有深空灰、白色和红色三种颜色,移除压力感应模块 (3D Touch)。

    郭明錤预计,明年3月份前后,上游产业链每个月会为iPhone SE2准备约200–400万部的产能。郭明錤认为,iPhone SE2的出货量很高,能满足目前大约1.6亿左右的iPhone 6和iPhone6s用户的换机需求。

    img201603220834590_副本.jpg

    郭明錤预计,iPhone SE2售价为3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800元)。郭明池认为,iPhone SE2将会成为苹果未来在中低端市场的绝对主力机型,在2020年的销量将会达到3000万部,即使保守预计,也会有2000万部的销量。

    日前,苹果已经将iPhone 7划入“清仓产品”,而苹果如果在明年春季推出价格较低的iPhone SE2,相信这款新机一定会成为一款“真香”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