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3.2正式版推送,Deep Fusion功能上线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19-10-29/10:58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29日消息 在经历了iOS13.1版本的频繁更新之后,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13.2,其中最大的变化在于加入了Deep Fusion功能。

    微信图片_20191029103824_副本.png

    Deep Fusion是苹果为iPhone 11系列全新适配的图像处理系统,通过A13仿生中的神经网络引擎,能够以不同的曝光拍摄多张图像,并进行逐个像素的分析,然后将每张图像中质量最高的部分融合,从而获得细节更加出众,且中低光环境下噪点更少的照片。

    c29f9ace5f344f0d81b7b57737c8fc02.jpg

    e7e61f9360244f8798734c03f5c07f4e.jpg

    Deep Fusion细节对比(上图为安装iOS13.2前,下图为更新iOS13.2之后)

    同时由于Deep Fusion的加入,iPhone 11系列将拥有三种模式,在使用长焦镜头时,不论处于何种光源环境Deep Fusion都会自动开启,在强光环境下会启动智能HDR,黑暗场景将启用夜间模式;标准广角镜头在明亮以及中等光线条件下会启用增强型智能HDR,Deep Fusion会在中低光环境下自动启动。超广角则始终采用智能HDR,因为其不支持Deep Fusion以及夜间模式。借助这一功能,将使iPhone 11系列的拍照能力再上一个台阶。另外,新版本还支持iPhone 11系列的即时更改像素的功能,通过手机的相机应用即可完成该操作。

    1568140141528643_副本.png

    除了新增Deep Fusion之外,iOS 13.2还提供超过70个全新或者更新的表情符号。Siri新增了Siri阅读功能以及隐私设定,Siri阅读功能可以通过Siri在AirPods中播放收到的信息。Siri隐私设定,该功能也是用户反映较多的一项,用户可以选择是否允许苹果存储于Siri的互动音频,在隐私设置中,可以删除听写记录。另外针对苹果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新系统支持安全视频,可以通过手机对来自安全摄像机的视频进行加密、录制、存储以及私密显示,同时具备检测人、动物以及车辆等。另外兼容或者启用HomeKit的路由器,用户可以控制配件在互联网以及家庭的通讯。

    同时,新系统还针对之前版本通讯录、信息、搜索等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修复与改进。对于iPhone 11系列的用户来说,由于专属的Deep Fusion功能的加入,使得其拍照能力再度提升,将获得更为理想的影像效果,可以说iOS13.2非常值得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