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手机再爆相机问题:录视频有杂音,拍照偏色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0-30/16:49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30日消息 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自发布以来可谓是问题不断,先是被爆出面部识别存在重大安全漏洞,闭着眼睛都能解锁手机。紧接着又有消息曝出,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的屏幕刷新率存在问题,屏幕出现了“绿线”。而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得到解决,又有消息曝出,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在录制视频的时候会出现杂音,而且白平衡也存在问题。

    64bf87509c804e1f8c534ef33b7d43a6_副本.jpg

    近日,有不少用户在谷歌论坛上爆料,称自己的Pixel 4、Pixel 4 XL手机在使用Instagram录制视频时能听到一些奇怪的杂音,另有用户反应,手机在安全模式下使用自带的相机应用程序录制视频也会听到杂音。

    对于该问题,谷歌工程师表示,这可能是软件问题,可以通过软件更新轻松解决。除此之外该工程师还表示,希望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通过“设置-关于手机”反馈相关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的问题还不止于此,相机白平衡可能同样存在问题。据网友反映,他将房间内的飞利浦灯泡设置为红色光源,使用Pixel 4 XL手机拍出的样张却偏黄,而紫色光源则拍成了蓝色。该用户指出,这个问题出现在了三台Pixel 4 XL手机上,而Pixel 3则没有出现这个问题。

    CC483E6A96B084FC7C9C1CFBA1AF5A0D4DC9D788_w600_h797.jpg

    同系列手机,只有Pixel 4 XL的白平衡出现了问题,难道说是Pixel4的算存在问题?

    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谷歌方面并未就相机白平衡问题做出任何解释,所以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相机的偏色目前仍就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作为一款旗舰手机,Pixel 4系列手机可能并不值得入手,毕竟从新机发布到现在,Pixel 4系列手机的问题可以说是一个接一个,而且到现在一个都没有得到解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