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 7新系统正式官宣 11月20日北京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1-05/10:33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5日消息 昨天,ColorOS 7官微表示将在今天宣布最新ColorOS系统消息,今天ColorOS官微正式宣布,全新的ColorOS 7系统将在北京正式发布。

    cad206c0gy1g8mx490k0pj20u01hcapj

    在官宣海报里,我们可以看到旧处方除不了新病的卡片,游戏机和从入门到放弃的AE教程光碟、积木等多款小物件。疑似暗示ColorOS7系统将会在游戏优化、影像表现、UI动画上进行创新修正,在上一代ColorOS系统上OPPO推出超清视效、GameBoost2.0、Breeno和远程守护功能,对短视频、游戏、AI、安全领域做进一步的升级。目前友商全新的Flyme8、EMUI10、MIUI11系统都已经亮相,此次ColorOS 7系统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改变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