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发!高通骁龙下一代集成式芯片NSA、SA双模5G组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李江伟   2019-11-07/14:47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7日消息  智能手机行业中,手机芯片对整体运行作用至关重要,就目前市场环境来说,高通骁龙、海思麒麟、联发科、三星半导体都是重要的手机芯片制造商。其中,鉴于麒麟和三星芯片更多应用于自家机型,高通骁龙处理器是当前手机市场大多数厂商新品的不二选择。

    t016a36b1c12e26561a

    我们知道2019年是5G元年,也是众多手机厂商开始探索5G手机的开始,高通骁龙855+X50解调器组合成为大多厂商们的选择,而华为则应用自家麒麟980芯片同时率先在业内推出集成式麒麟990 5G系列芯片,不仅支持NSA、SA双模组网更完成了集成式芯片建设,相比外挂式解调器集成性能更好,处理器功效、功耗控制更为卓著。

    006bWoNYly1g8pg3fwowdj30u018qadq

    如今,众多厂商盼望依旧的高通新一代芯片来了,今天高通公司宣布将于12月3日-5日在夏威夷举行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不出意外届时全新一代的骁龙865旗舰芯片将会正式与厂商用户见面。此前高通表示将在2020年对骁龙600、骁龙700系列芯片同样会加持5G性能,而到明年小米、vivo、OPPO、一加、三星、魅族等安卓厂商不出意外都会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处理器推出自家5G芯片。

    HX5KFI920BV2_Qualcomm-Snapdragon_600

    我们知道此前,华为麒麟990 5G旗舰系列芯片上依旧应用7nm制程工艺,而今天vivo与三星联合应用的Exynos 980 5G AI芯片也在海思麒麟990 5G芯片之后实现集成式处理,而下一代高通骁龙处理器不出意外也会实现NSA、SA双模5G组网、但具体能否完成集成式处理,以及对用户、厂商来说,下一代骁龙865处理器能在如今骁龙855系列集成式提升多少,能对5G、AI优化优化多少以及整体成本控制程度还要看高通公司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