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元遭疯抢!折叠屏六摄机皇5分钟售罄

  • 作者: 快科技   2019-11-08/10:36
  • 今天上午10点,三星折叠屏旗舰Galaxy Fold正式在国内开启限量抢购,12GB+512GB版本15999元,共有量子黑与夜雾银两款颜色可选。

    尽管售价高达1.6万元,但由于折叠屏的全新形态以及稀缺设计,Galaxy Fold开卖后不久就被抢购一空。据三星官方宣布,Galaxy Fold线上渠道在5分钟内售罄。

    15999元!三星折叠屏旗舰Galaxy Fold首发5分钟售罄

    作为三星首款采用折叠屏技术的产品,Galaxy Fold的7.3英寸主屏幕采用了一种全新的聚合物层——聚酰亚胺薄膜,这种突破性的创新型屏幕材质,令三星Galaxy Fold的主屏幕厚度仅有普通手机屏幕的一半,兼具柔韧与耐用的同时,还能保持超高的视觉水准,同时其也是三星迄今为止最大的手机显示屏。

    Galaxy Fold外部显示屏到主显示屏之间可流畅切换。通过外部显示屏,用户可以处理日常如接打电话,回复消息,以及常用的一些必要操作,而通过展开后的主显示屏,用户则可以获得更加宽阔的视觉效果,并且更适合完成一些复杂的操作,如修图等。

    除此之外,在三星Galaxy Fold的主显示屏上还可以同时查看三个APP的内容,比如一边看在线视频,一边和朋友聊天,还可以同时浏览网页,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持三个APP同时分屏现实的产品。

    核心配置上,Galaxy Fold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UFS 3.0闪存,电池容量为4380mAh,内置人工智能平台Bixby。

    此外,Galaxy Fold配备了多达六颗摄像头。封面屏幕上配有一个1000万像素F2.2光圈前置摄像头,后置搭载了1600万像素F2.2光圈的超广角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的1200万像素标准广角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展开之后,主屏幕上还搭载了10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和8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

    15999元!三星折叠屏旗舰Galaxy Fold首发5分钟售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