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荣耀首款5G手机V30将于月底发布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1-12/11:47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2日消息 今日上午,荣耀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5G手机:荣耀V30系列。

    QQ截图20191112132721.png

    根据荣耀总裁赵明日前爆料,荣耀V30将是荣耀旗下首款5G手机,全系都支持5G功能,而且是全系标配“NSA和SA的双模5G”。荣耀V30有两个版本,除了普通版,还有一个顶级的Pro版。

    根据网络爆料,荣耀V30依然采用的是挖孔屏设计,其中V30是屏幕单开孔,V30 Pro是双开孔。屏幕方面,荣耀V30全系依旧会采用LCD屏幕,但是会升级到90Hz的刷新率。后置方面,两款手机均为四摄设计,但摄像头规格有所区别。据传,荣耀V30 Pro的后置镜头组合将为60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远摄+ToF镜头,将在影像方面带来大突破。

    bf20e4b5ly1g8uzbthcelj25707nlqv8

    处理器方面,据此前多方消息汇总显示,荣耀V30系列将会根据定位不同配备麒麟990 5G处理器或麒麟990处理器。续航方面,两款手机均配备4000mAh大电池,其中荣耀V30提供22.5W快充支持,而荣耀V30 Pro则提供40W快充支持。

    此外,荣耀V30还有望依托全新的AI技术,在虚拟和现实结合方面探索全新玩法。据传,荣耀V30的一大特色功能是支持2D照片变3D模型,预计新机发布会带来新一波刷屏。

    值得注意的是,在刚刚落幕的双11活动中,荣耀手机再一次拿下了三大平台手机销量冠军。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11月11日23:59,荣耀斩获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当日及累计手机销量冠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