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用户注意:三星将终止旧版安卓用户的Bixby语音支持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11-28 09:42:12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8日消息 Bixby是三星手机开发的一项智能语音控制功能,于2017年问世并首次出现在Galaxy S8系列智能手机当中,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不过,一个月之后,很多用户可能就无法再使用到这项功能了。

    705BAFF5720C0323D7842796FE045F2045E025E1_w737_h488_副本

    据一份来自三星公司的报告宣称,他们将于2020年1月1日终止对安卓7.0牛轧糖系统和安卓8.0奥利奥系统上的bixby语音使用。据了解,此次被三星停止bixby人工智能语音支持的设备包括:三星Galaxy S9和三星Galaxy S9+、三星Galaxy S8和三星Galaxy S8+、三星Galaxy S8 Active、三星Galaxy Note 8以及三星Galaxy A9 2018等系列手机。

    这也就意味着,原来的老用户,如果还想继续使用Bixby功能的话,则必须将手机的智能操作系统升级至Android 9 Pie。否则的话,最多只能再使用一个月时间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