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将推出全新UI Jovi OS,vivo X30首发搭载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19-11-28/19:02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8日消息    今日,vivo Funtouch OS项目经理葛亚男在微博宣布,vivo将推出全新的系统UI Jovi OS,将在12月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布,并将由vivo X30首发。

    微信图片_20191128152633.png

    一直以来,vivo在手机的硬件以及设计探索上都走在前列,包括升降结构,屏下指纹等技术均由vivo兴起。不过,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广大用户对于 Funtouch OS的诟病,落后的交互体验,UI风格等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减分项。近年来,国产手机的系统UI渐渐都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并拥有很强的用户粘性,在这一点上vivo确实做的不太好。

    838ba61ea8d3fd1f78c2fbf23e4e251f94ca5f2a_副本.jpg

    此次,vivo团队直接推出全新的Jovi OS,Jovi是vivo AI助手的名称,以它命名的系统UI,无疑是要在智慧功能上下功夫。葛亚男在微博中回复网友时表示,包括vivo Nex等较早机型也会进行适配,在vivo X30发布会上将正式公布适配计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