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席设计师或已正式离职:公司官网已除名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1-29/17:35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9日消息 一直以来,苹果手机都以卓越的工业设计而著称,而这在很大程度上源于首席设计的助力。不过现在要说的是,在此之后苹果的这种优势或将随着原首席设计官Jony Ive的离开而逐渐丧失。

    u=2074645638,3973866634&fm=173&app=25&f=JPEG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公司官网管理层介绍页中删除了原首席设计官Jony Ive的个人信息。外界推测以为,其可能已经从苹果公司正式离职,只是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指定他的继任者罢了。

    t0106244dc63c68ea01.jpg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Jony Ive于1992年正式加入苹果公司,并于1996年开始领导设计团队。根据谷歌缓存的信息,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2019年11月26日11点12分55秒,Jony Ive被从苹果的领导者页面正式移除。

    在苹果工作的近30年时间里,该公司从iMac到iPod、再到iPhone和Apple Park的各种产品都有他的印记。可以说,对于苹果产品的设计功不可没。然而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有消息传出,其将于苹果公司离职。

    不过,根据此前的说法,Jony Ive虽然会离开苹果,并且会加入到一家名为LoveFrom的创意公司,但是在离职后却依旧会在很大程度上参与苹果公司的设计工作。所以大家并不需要过分担心,Jony Ive的离开是否会影响到苹果手机未来的设计水准。

    相比之下,大家更需要担心的是苹果自身在设计上的逐步落伍。在过去的很多年时间里,苹果公司的产品设计一直都是引领行业发展。然而近年来,无论是十周年大作iPhone X还是继任的两代产品,虽然销量还可以勉强支撑,但外观设计却为广大用户所广泛吐槽:实在是太丑了,而且连续三年都没有什么变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