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6开启预约,渲染图曝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19-11-30/15:36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30日消息 今日,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华为nova6系列正式开启预约,新机渲染图同时曝光。

    6d9f761bly1g9f72smheaj20u01hc1b9.jpg

    根据官方的预热海报以及曝光的渲染图,华为nova6正面采用双挖孔全面屏设计,背面则配备三摄模组,另外手机有蜜语红星耀版以及苏音蓝配色,根据官网的预约信息,新机还有经典的亮黑色以及“普罗旺斯”新配色,而且将沿用之前nova5系列发散状的“炫光”设计。

    b7003af33a87e95081256bc33a998046faf2b492_副本.jpg

    另外,根据之前的爆料,华为nova6前置配备3200万像素主摄以及800万像素105°超广角自拍镜头,并且之前变焦自拍。另外从渲染图上看,新机还将采用二合一的侧边指纹设计。同时官方称,华为nova6系列将有4G以及5G版本,全系将搭载麒麟990处理器,标配8GB运存,提供128GB以及256GB存储。

    12月5日,华为nova6系列发布会将在武汉举行,更多关于新机的信息将在发布会上揭晓,敬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