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重大更新曝光:正因此接受反垄断调查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2-02/10:36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2日消息 iOS 13 自发布以来就问题不断,用户吐嘈声更是不绝于耳,不少用户都盼望着苹果的更新能够解决问题,可是几乎每一次的更新之后,好不容易解决了上个版本的老问题,又会有新的问题出现,实在是让人抓狂。

    f3ad78044e244db0905c3624042e9819_副本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改变其开发操作系统工作流程,以防止 iOS 13 这种问题不停的情况。另有消息报道称,苹果正在对iOS 13系统进行调整,打算对iOS 13的位置权限设置进行调整,并且还因为这个细节正在接受反垄断调查。

    7d47645600ad8de2a1e44870067348ce

    在iOS 13系统中,用户能够很明显的感知到当第三方App申请设备的位置信息权限的时候,用户可以在弹窗中直接选择拒绝App获取位置信息、仅允许一次或者仅应用使用期间允许。而用户如果想要一直授予应用的位置信息访问权限,则需要通过设置内进行。并且,在用户主动授予应用一直获取设备位置信息权限之后,系统还会定期弹窗提醒用户,并提供关闭的选项。

    苹果正在积极赶工iOS 13.3正式版,继续修复系统中出现的一大波儿问题。遗憾的是,具体修复哪个要看苹果的公告,目前仍然不得而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