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3成绝唱?卢伟冰微博确认大屏MAX系列不会有了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2-02/11:47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2日消息 小米MAX系列是小米于2016年推出的中低端产品系列,凭借着大屏、长续航赢得了一大批用户的青睐。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雷军就曾表示,今年没有计划推出小米MAX系列。而现在,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再度确认了这一消息。

    昨日,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回复网友“大屏max系列什么时候发布”的询问时表示,MAX系列“不会有了”。这似乎也在暗示大家,小米已经将max系列从产品线中砍掉了,从此之后,手机江湖或将再无小米Max系列。

    22

    其实这样的结果也并不意外。早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雷军就曾明确表示,今年没有计划推出小米MAX系列。而在当天,卢伟冰还就Max系列向大家征询意见:大家一起聊聊很多人留言的Max系列,并向大家征求意见——是否需要一款更大屏幕更点电池的手机?用来主要做什么?需求场景是?如何看待重量问题?

    QQ截图20191202114419

    小米Max系列于2016年首次亮相,其最大的卖点在于大屏幕、大电池,到目前为止该系列共发布了三代产品——小米Max、小米Max 2和小米Max 3,而且屏幕一代更比一代大,其中最新推出的小米Max3屏幕尺寸已经达到了6.9英寸,和一些7英寸的平板电脑相差不大。

    15320760616200344b3cfb3_副本

    然而从现在的结果来看,小米终于还是决定将大屏MAX系列从产品线中剔除掉。从精简产品线的角度来看,这对于小米而言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随着技术的提升现在的机型屏占比变得越来越高,小米Max系列大屏、大电池的优势已经不那么凸显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