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20年国内市场realme将全系5G手机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2-02/17:20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2日消息 2020年被称为是5G手机的爆发年。除了已经推出5G手机的几家厂商之外,还将迎来更多参与者,例如2019年尚未发布5G产品的苹果。当然,已经推出5G手机的厂商也将加大投入。例如华为,再如今年刚刚回归中国市场的realme。

    QQ截图20191202172513.png

    今日下午,realme创始人兼CEO李炳忠宣布,2020年国内市场realme将全系5G手机。李炳忠表示,从2020年开始,realme在中国市场将全面切入5G,不再推出4G手机。

    李炳忠称,作为包袱最小的5G玩家,realme将完成从千元入门到高端旗舰的全价位段5G机型覆盖,以“普及者”的身份积极参与5G的推进,让每一个年轻人都能享受5G越级体验。

    除此之外,李炳忠还强调,现在realme已经为正式进入5G赛道做好了全面充足的准备。李炳忠表示,5G时代realme将持续创新、大胆探索,以普及者的身份积极参与5G的推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