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10 Lite新机:配置看依旧旗舰,“轻量”的是啥?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12-03/08:46
  • [钉科技编译]三星长年来都维持上、下半年各推出一个旗舰系列手机的惯例。但近期陆续有消息指出三星可能会针对已经推出的旗舰系列产品,再衍伸出其他不同规格版本来抢夺市场。根据外媒LetsGoDigital爆料三星可能会针对Galaxy S系列推出S10 Lite,而 Galaxy Note 系列则可能会推出Note 10 Lite这款衍生机型。这次的“轻量”(Light)版本,“轻”在哪里呢?

    WX20191202-163551.png

    在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可能会有 Note 10 Lite 衍伸机型的消息出现之后,后续就有消息指出这款新机型号可能会是 SM-AN815F 或是 SM-N770F。消息还称,Note10 Lite采用后置双摄,主摄3200万像素,还有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但没有提是否含有长焦镜头。Note 10 Lite也将配备与Note 10系列其他两款智能手机一样的具有蓝牙功能的S Pen手写笔。另外,该新机型的屏幕尺寸传言为6.7英寸。

    日前,有网友发现 Geekbench 上出现了 SM-N770F 的跑分资讯,可以看到,该机单核667,多核2030分,芯片识别为Exynos 9810,测试机搭载6GB RAM、Android 10系统。

    hat7029_1_956ba790a5c410bf7b5e08e75cc2c4d0.jpg

    另外,海外网站 LetsGoDigital 也根据掌握到的相关情报,打造了三星 Note 10 Lite 的造型概念图,甚至还指出了 Note 10 Lite 和Note 10的设计差异。  LetsGoDigital 表示 Note 10 Lite 和 Note 10 外型非常相似,但包含机身侧边的按键配置、镜头模组侧边的感应器设置等细微之处,还是可看出设计差异。

    galaxy-note-10-lite-770x545.jpg

    galaxy-note-smartphone-770x545.jpg

    至于三星 Galaxy Note 10 Lite 预计何时发表?价格定位将如何和 Note 10 做出区隔?则是都有待后续爆料出更多消息才能解答。(钉科技编译,编译来源:https://en.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samsung-galaxy-note-10-lit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