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 Pro入网工信部 双模5G12月26日杭州亮相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李江伟   2019-12-11/10:56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1日消息 此前,OPPO就表示将会在12月份发布全新Reno系列产品,也是OPPO品牌双模5G新机OPPO Reno3系列,OPPO沈义人随后多次在微博为新品进行预热,今天OPPO官方正式公布了这款新品的发布时间。

    QQ截图20191211102655

    今天,OPPO官微宣布将于12月26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OPPO Reno3系列新品发布会,届时搭载联发科5G芯片的Reno3和高通骁龙765G的Reno3 Pro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有意思的是我们在工信部网站发现一款型号为OPPO PCRT00的5G新机,大致参数与沈义人爆料内容相差不多,不出意外就是OPPO Reno3 Pro机型。

    QQ截图20191211103226

    工信部资料显示,OPPO Reno3 Pro采用6.5英寸2400*1080分辨率AMOLED显示屏,内置3935mAh容量电池,机身厚度7.7mm,重量172g,取消3.5mm耳机插孔。配置信息骁龙765G之外,运行Android10系统、提供8GB运存,搭载4800万+1300万+800万+200万像素四摄组合搭配前置3200万像素模组,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6798a1ddly1g9kdkgobhwj21900u0npi

    作为OPPO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的5G手机,OPPO Reno3 Pro是骁龙765G机型的首发机型之一,鉴于这款芯片产能问题,真正上市时间可能还要等到明年一月份。昨天Redmi K30

    5G首发骁龙765G,并将价位压缩到1990元,这给明年5G手机带来好的开端,参考此前Reno系列产品定价,我们猜测OPPO Reno3 Pro价位应该会控制在3000元以下价位。

    不同以往的是,此次OPPO Reno3系列OPPO选择了联发科+高通骁龙的芯片组合,多一重选择背后是对高通依赖性的缩减,如同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讲的那般,OPPO已具备自研芯片能力,并将在未来实现自研芯片在自家产品上的应用。同时,多了芯片选择的厂商会收到更低的成本进而让5G手机愈发平民化。参考沈义人爆料趋势,在发布会前夕还会有更多猛料爆出,我们将在后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