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年改变全球生活的科技产品”,真的那么“划时代”?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12-14/23:57
  • [钉科技编译]离2020年的到来已经不足一个月,回想一下从2010年到2019年这十年以来,推出的众多科技产品之中,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款?若要选出过去这十年内,最具代表性的科技产品,你会选出哪些产品呢?

    近日,《The Verge》公布了一份“近十年改变全球生活的科技产品”排行榜Top100。这份榜单共评选出最具创新性的一百款科技产品,并根据其重要性与划时代意义进行排名。

    WX20191212-165256.png

    从这份榜单看来,可以发现这一百款科技产品涵盖领域相当广泛,包括手机及其配件、耳机、穿戴设备、笔记本电脑、游戏机、电视遥控器、智能音箱……

    像风靡全球的SONY家用游戏主机PS4、拍照不求人的自拍杆等科技产品,至今都在热卖。也有一些像Google Glass智能眼镜、NOKIA LUMIA 1020 微软系统智能手机之类叫好不叫座的科技产品。

    这份榜单中,智能手机这类科技产品的影响力最具有划时代意义,前十位中共有3款智能手机。那我们一块看下《The Verge》这份榜单中前十位的科技产品有哪些吧。

    第十名:Google Pixel 2 智能手机(2017年发布)

    第九名:SONY PS4 家用游戏机(2013年发布)

    第八名:微软 Surface Pro 3(2014年发布)

    第七名: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3(2017年发布)

    第六名:苹果 Apple AirPods(2016年发布)

    第五名:特斯拉电动车 Tesla Model S(2012年发布)

    第四名:三星 Galaxy S6智能手机(2015年发布)

    第三名:苹果 Apple MacBook Air(2013年发布)

    第二名:亚马逊 Amazon Echo 智能音箱(2014年发布)

    第一名:苹果 Apple iPhone 4智能手机(2010年发布)

    看起来,这些产品也没有那么“划时代”。(钉科技编译,消息来源:https://www.theverge.com/2019/12/10/20997215/best-gadgets-decade-2010s-list-roundup-apple-iphone-tesla-amazon-samsun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