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劲敌!联发科全新U正式发布

  • 作者: 快科技   2020-01-14/16:07
  • 近日,联发科在官网上公布了1款全新的处理器产品——Helio G70。

    规格上,Helio G70采用了8核心64位设计,4颗A75大核主频2GHz+4颗A55小核主频1.7GHz,内存支持LPDDR4x,最高8GB/1800MHz,存储最高支持eMMC5.1。

    GPU方面,Helio G70搭载了Arm Mali-G52 2EEMC2,GPU频率820MHz,支持最大分辨率2520x1080。

    相机方面,Helio G70支持最高4800万像素摄像头,或者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外Helio G70是一款4G芯片,支持北斗、伽利略、格洛纳斯和GPS定位,支持Wi-Fi 5,支持蓝牙5.0。

    至于制程工艺,官方并未公布,不过猜测应该与G90T相同,依然是12nm制程。

    Helio G70的参数并不豪华,定位应该在千元机上下,可能会和骁龙710形成正面竞争。有消息称,Helio G70可能会由红米9首发。

    联发科发布全新入门新U Helio G70:A75大核 红米9首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