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2020年苹果手机为更多出货量将不涨价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20-01-16/11:31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6日消息 在此之前就有消息盛传,苹果将在2020年带来四款iPhone新机,且均支持5G网络。由于5G手机的售价较4G手机整体上浮,这也让外界对这四款5G iPhne手机的价格充满了好奇:到底会增长多少?

    u=2074645638,3973866634&fm=173&app=25&f=JPEG_副本

    据产业链消息人士称,虽然苹果今年的5G手机成本相比往年提高至少20%,但他们并不会大幅提高整体的售价。主要原因有两点:其一,原本iPhone的高端机型价格就不便宜,当前的环境不适合继续涨价;其二,苹果希望5G手机快速出货占据市场份额,过高的售价不利于完成这样的目标。

    除此之外,瑞银分析师还对2020款苹果手机进行了预测。瑞银分析师预测,苹果计划在2020年发布一款5.4英寸、一款6.7英寸以及两款6.1英寸的iPhone。这四款iPhone都将采用OLED屏幕,但相机规格和RAM等其他配置会因为型号的不同有所差异。

    t0189ab264b22aff15d_副本

    其中,最高配的iPhone12 Pro版本将搭载6GB RAM,6.1英寸版本的两款iPhone一款为6GB RAM一款为4GB RAM,且会延续去年的定价策略,同时可能会增加一款3GB RAM的“廉价版”。

    除了屏幕尺寸、运行内存上的区别,四款机型还将在相机上有所差异,其中6.7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6.1英寸iPhone 12 Pro一样,都将搭载具有3D感应技术的后置三摄组合,而6.1英寸iPhone 12则和5.4英寸iPhone 12一样,均为后置双摄组合。

    t019021ecc24f521d08_副本

    报告还指出,由于2020款iPhone 12都将使用更高端的A14处理器,这是基于台积电5nm工艺,相比目前的A13处理器,成本会提高10%。再加上其他硬件上的升级,导致2020款iPhone手机的成本总体会提高至少20%。

    不过,介于苹果目前的市场压力,再加上苹果手机利润空间本来就很高,所以苹果似乎并不打算过多的提高售价。而对于苹果未来一年的表现,产业链方面也是十分看好。产业链预估,在5G的刺激,苹果2020年的整体出货量或将超过2.1亿台。另有行业分析师认为,在销量的刺激下,苹果的股票或将在2020年翻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