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翻盖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被指防尘效果不理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2-20/12:28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0日消息 2月12日凌晨,三星在美国旧金山发布了翻盖折叠屏手机新品——Galaxy Z Filp。不过,等待这款新机的似乎是无穷无尽的艰难险阻:才刚刚上市,就有国外用户爆料称,自己的Z Filp手机屏幕折叠部位出现了明显的裂纹。一切都还没有水落指出,现在又有拆解机构痛斥Z Filp防尘不理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拆解机构iFixit发布了一段视频,详细展示了三星电子新款Galaxy Z Flip的整个拆卸过程,并揭示手机铰链上的刷子对阻止大量灰尘进入手机内部的效果并不好。

    1.webp_副本

    为了进行测试,iFixit首先将Z Flip手机折叠并放入一个装有紫色灰尘的袋子中。在进行片刻的摇晃之后,iFixit将手机从袋中取出,并对机身表面的灰尘进行擦拭。让人意外的是,拆解开手机之后依然发现,有很多灰尘进入到了手机内部,甚至阻止了铰链的完全打开。

    2.webp_副本

    对于该测试中所使用的用袋子装满灰尘的测试方法,iFixit表示,这并不一定能代表手机在现实世界中的使用场景。相对于拆解机构测试所使用的细粉末,因此Z Flip的纤维可能设计用于阻挡日常口袋中的棉绒。

    不过这样的结果依然让人十分意外。在2月12日的旧金山发布会上,三星官方曾特别强调手机的铰链上有一个“纤维屏蔽层”,旨在捕获杂物并防止其进入手机内部。不过从拆解结果来看,这个刷子的作用似乎十分有限,并不能很好的防止灰尘进入手机内部。

    这个充满灰尘的口袋中测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