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今晚亮相:或仍售169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2-24/14:36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4日消息 今日晚间21点,华为将举行主题为“共联未来”的华为终端产品战略线上发布会。届时,华为将带来一大波新品,其中也包括备受关注的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

    据最新传闻称,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将继续使用京东方的屏幕,而且是独家供应。外观方面,华为Mate Xs依旧采用跟华为Mate X一样的折叠屏方案:鹰翼式外折叠的设计,但屏占比将会有更大的提升。

    t01d66563393912ba1e.webp_副本

    据悉,华为还在第二代折叠屏手机的设计上进行诸多调整,例如转轴更加稳定、耐用性更高,折叠屏更加坚固,机身体积相对减小、更便于携带,同时华为在收集了初代用户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后,提高了系统对折叠屏的适配,而这也为更好的用户体验提供了可能。

    拍照方面,华为MateXs将延续之前的超感光四摄的方案,基于折叠屏的设计让相机模组能够实现前后置摄像头的功能。具体参数的话,华为Mate Xs应该是向Mate 30 Pro看齐,采用4000万像素电影超广角镜头+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长焦镜头+3D ToF镜头的组合。

    Sc35952ac-7d64-45c1-939f-88d816d6195c_副本

    硬件方面,华为Mate Xs将搭载华为最新的集成式SoC麒麟990 5G,支持双模5G,而这枚处理器也是采用目前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打造,可以保障华为Mate Xs拥有强悍的性能。除此之外,据称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还将配备手写笔,可以更大程度发挥展开后大屏的作用。

    据悉,今晚的华为发布会,除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外,还会有新的笔记本、路由器等一系列新品同步推出。至于大家最为关注的折叠屏新机Mate Xs,有消息表示,这款新机的价格依旧为16999元,不知道大家可还喜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