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将推红旗定制版:售价或直逼万元大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04/14:54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4日消息 3月26日,华为将在法国巴黎举办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P系列新旗舰P40系列。现在,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有关新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不仅更具可信度,而且非常重磅。

    C60C-hkmwytq1868753_副本

    国产汽车红旗H9将于3月7日开启预订。值得注意的是,其在近期的预热中对外透漏了一个重要的消息点:前200名抢订用户,将额外获赠红旗定制华为P40一部。这似乎是在暗示外界,华为P40系列将有红旗定制版。

    26D696454D6AAE2029BAA17A190CA73DF97CAC28_size110_w625_h558_副本

    遗憾的是,截至目前还没有关于红旗定制版华为P40外观的爆料。不过,从红旗H9的外观设计来看,华为P40很可能会推出一款“紫色”版本的配色。考虑到当下很多手机厂商都是在配色上下功夫,因此这样的可能性还是相当的高。

    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华为P40Pro有望采用国产OLED双曲面屏,分辨率达到2K+,支持90HZ刷新率,另外得益于先进的COF封装工艺,屏占比将会进一步提高。机身背部,将搭载后置五摄像头设计,配合AG磨砂玻璃材质,颜值和手感双双提升。

    硬件方面,华为P40系列毫无疑问会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标配8GB+128GGB的储存组合,其中P40 Pro的电池容量有望达到5000mAh,并支持50W超级快充,还支持WiFi协议。

    a109-ikvenft7975405_副本

    拍照一直都是华为P系列的强项,过去的几代产品均不例外。根据日前曝光,华为P系列采用矩形相机模组,有供应链消息称,华为P40 Pro将采用联合索尼定制的6400万主摄,并辅以20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800万景深+500万人像徕卡认证摄像头,支持10倍光学、60倍数码混合变焦技术,并拥有960P慢动作视频录制、四轴防抖等,拿下DXO榜首的位置应该不成问题。

    价格方面,预计华为P40的售价将达到4688元起步,而华为P40 Pro的售价则会达到5888元起步,如果确实如传闻所说将推红旗定制版,按照此前华为Mate30 Pro保时捷的定价来看,华为P40红旗定制版的价格将达到万元级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