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终于不再“挤牙膏”:像素跟电池提升!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3-07/10:15
  • 文|明美无限

    在不知不觉当中,2020年三月份也已经过去了五六天。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明美无限也一直致力于坚持为广大的果粉们分享iPhone、iOS、苹果最新的那些事。

    iPhone 12终于不再“挤牙膏”:像素跟电池提升!

    时至今日,想必大家对于苹果公司今年所要发布的新机新iPhone都有所耳闻了,三月底的iPhone 9以及九月份的iPhone 12等等都是苹果公司今年的重头戏,当然明美无限还是要跟关注我的众多果粉们讲讲苹果公司下一代旗舰新机,也就是iPhone 12最新曝光的那些事。

    大家都知道,去年的iPhone 11 Pro升级为超广角三摄系统,三颗摄像头分别为超广角、广角和长焦,全部为1200万像素。但在目前已有1.08亿像素镜头的大环境下,iPhone的1200万像素镜头显得有点保守。

    不过最新的爆料称,苹果准备大幅提高其新机主后置摄像头的像素数,就像三星在 Galaxy S20系列中所做的那样,另外所有后置摄像头都将支持夜间模式。

    曝光的是,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主摄为6400万像素的设备,以提供手机的摄像功能。另外,在超广角镜头上苹果将把光圈提高35%至f/1.6,以获得更多的光。这样就更有利于低光环境下的拍摄,同时也能够获得更好的虚化效果,虚化背景,突出主体。

    还有iPhone 12相机据称还改进了HDR模式和微距模式,可以使用户比以前更接近拍摄对象。其他据称的iPhone 12功能,包括用于iPhone 12 Pro Max的更大的4400 mAh电池组,这旨在更好地满足手机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120Hz显示屏和5G连接性将消耗更多电量。

    iPhone 12终于不再“挤牙膏”:像素跟电池提升!

    尽管如此,明美无限觉得苹果会在iPhone 12加入6400万主摄的可能性不大,一下子从1200万升级到6400万幅度太大了,有点不像苹果。近几年,苹果一直在不断改进拍照质量,但1200万像素确实已经掉队了。还是希望苹果能多升级一下相机吧,至少来个3200万的?

    另外据悉,iPhone 12系列或将搭载苹果全新A14仿生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工艺,晶体管数量将达到125亿个左右,目前测试多核跑分分数高达4500-5000分。同时,苹果公司自研的GPU会或将使得A14处理器游戏性能提升高达50%,新的架构改进会让机器学习的速度达到A13处理器的两倍,性能十分强悍。

    此外,iPhone 12系列或将会是苹果公司的第一款5G手机,采用高通骁龙5G基带,全面支持NSA、SA两种组网方式,运行内存将会从4GB升级为LPDDR5的6GB。

    而一直广受诟病的缺口设计这次依然没有太多的改善,iPhone 12 Pro仍然将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幕顶部可能将整合Face ID以及潜望式镜头。

    综合种种爆料来看,今年的5G版iPhone12系列无疑将是苹果改变最大的一代,包括外观、高通X55 5G基带、A14芯片、6400万像素主摄、以及Pro Max上444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等等。

    当然,可以预料到的是,iPhone 12 Pro系列的最终售价恐怕又会创下苹果历史记录,大家觉得到时候你还能买得起吗?

    iPhone 12终于不再“挤牙膏”:像素跟电池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距离苹果9月新品发布会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由于疫情影响,iPhone还没有进入生产线。因此,今年的新iPhone能否准时发售,现在还说不准。还有分析师预测表示未来苹果将迎来超级周期,也就是说9亿果粉中至少有3.5亿想要更换5G,届时苹果的5G新机销量将持续攀升,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现在距离iPhone 12 Pro发布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目前也有各种消息爆料,在我们都关心的是否支持5G上,也是众说纷纭,以上源自网上信息整理,仅供参考,具体以官方为准。

    除此之外呢,今年,将会是苹果产品极为重要的一年,能否迅速的占领5G的商机。恢复自己在国内市场的地位,iPhone 12的出现显得尤为重要。如今华为5G旗舰频繁发布,市场的5G产品上苹果却依旧是空白。

    但可以预见,新款的iPhone设备,会因为5G网络版本的出现迎来一次销量上的大爆发。

    总结评论:在当今智能手机排行榜领先的几个品牌中,无论三星、苹果还是华为手机,都各有所长,有不同的用户群体,不同品牌之间的激烈竞争对消费者来说是受益的,因为竞争,产品才更加优化,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有了更多对优质产品的选择空间。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今年要发布的旗舰新机iPhone 1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