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吐槽声两极化:香不香发布后便知!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3-08/09:00
  • 文|明美无限

    在我们广大果粉们的心目中,苹果公司iPhone产品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无可撼动,直到这两年苹果公司的创新受到了停滞吃老本的迹象后,众多的果粉们也开始了寻觅与苹果iPhone手机相匹配的安卓旗舰机。不过对于像明美无限这样的资深的忠实老果粉来说,等待苹果公司的新品新iPhone无疑就是果粉们最后的一种折腾吧!

    iPhone 9吐槽声两极化:香不香发布后便知!

    这不随着三月的到来,苹果春季发布会即将与我们见面,而2020春季发布会上最重磅的发布品就非iPhone 9/iPhone SE2莫属了,发布会在即,iPhone 9的庐山真面目也慢慢显现在我们的眼前,大量谍照从各大网站流出,而iPhone 9的设计已经基本定型,相信在发布会上也不会有太多的变化与惊喜,下面明美无限就来与大家一同分享一下这款即将到来的iPhone 9吧。

    作为苹果今年的新品,iPhone 9也是预热有一年时间了,自打iPhone SE失败之后,库克也是迟迟没有确定iPhone SE2的发布日期,而从目前产业链消息来看,iPhone 9很有可能将会在近期发布,可因为种种原因影响,这款小屏旗舰手机很有可能还是延期发布了,目前富士康产能也是跟不上,iPhone 9或“延期”。

    近期,外媒爆料称尽管iPhone 9 / iPhone SE 2的生产已经进入验证的最后阶段,但因冠状病毒疫情问题,新机发布可能会略有延迟 。正如先前所预测的那样,冠状病毒的流行正导致PCB出货延迟,现在已从第一季度推至第二季度。这意味着苹果在等待全面生产的同时,面临着零部件流向供应链不足的麻烦。

    iPhone 9吐槽声两极化:香不香发布后便知!

    此前,苹果在每年3月份发布的新品也并不全是通过线下发布会的形式公开,部分产品通常直接在官网上架,略过了线下发布的过程。今年,因疫情问题的影响,MWC、谷歌I/O,以及Facebook F8等大型线下科技盛宴均已宣告取消,苹果也很有可能不再举行线下发布会,而直接以线上形式进行。

    根据早前的消息,iPhone 9正面采用一块4.7英寸LCD显示屏,同时保留了大额头/下巴和Touch ID Home键的设计;同时在背部左上角配备了单摄相机,模组排列也与iPhone 8一致;此次将提供黑、红、银、金、蓝、黄6款机身配色。

    配置方面,iPhone 9核心将搭载A13处理器,提供3GB+64/128GB存储规格;机身内置2000mAh电池,且支持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配备Lightning数据线,预计售价为399美元。

    对苹果来说,iPhone 9的出现填补了苹果在5000元以下档位的产品空白,有望重振苹果在手机市场的份额,其瞄准的潜在用户包含了小屏用户、性能用户以及对iOS有需求,但预算却不足以购买旗舰产品的人群,提升空间非常大。

    在明美无限看来,iPhone 9适合以下几类用户。首先是不怎么打游戏,对手机应用需求也相对简单的人群;一类是之前喜欢iPhone 6系列用户等想要换机的人群;还有一类是想体验iOS系统的人群。尤其是第一类人群来说,5G网络并不是特别的需要的。所以iPhone 9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并且虽然屏幕小,但是有部分用户还是喜欢小屏幕手机的,iPhone 9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这款新的iPhone真的只卖3000元,它对于那些坚守iPhone 6、iPhone 6s、iPhone 7以及那些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绝对有着超级大的吸引力,甚至可能会造成一些使用中端安卓手机的用户倒戈,即使它没有好的相机、屏幕等等,但最灵魂的iOS系统和A13处理器在也就足够了,毕竟坚持用老iPhone的用户如果在乎相机和屏幕什么的早就应该换手机了。这样一款廉价的iPhone如果真的开售,势必会成为当下手机市场中最热门的一款产品,苹果也能在国内市场抢回一些份额。虽然现在国内厂商的产品有着这样、那样的亮点和特色功能,但3000元的iPhone它就站在那里,朴实无华但很吸引人。

    iPhone 9吐槽声两极化:香不香发布后便知!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iPhone 9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机型,可距离这款手机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吐槽它的声音反而越来越大,很多果粉甚至表示这款手机的存在很鸡肋,根本没有入手的必要。对于iPhone 9的吐槽主要集中在两方面。一方面,很多人认为这款手机除了处理器强悍之外,其他配置都大打折扣,一点儿不像是现在的机型。另一方面,即便iPhone 9采用了目前最强悍的处理器,但它并不支持5G功能,这是最受吐槽的地方,毕竟现在大多数人换手机时都会优先考虑5G手机。

    那么对于今天在看明美无限这篇最新文章的果粉们,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9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